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19-04-11 08:57   审核人:

410日,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我校网络安全保障应急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在人文楼网络安全监控值班室和科技楼数据中心机房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活动伊始,白雪松对网络安全监控值班的重要性及近期的网络安全形势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在随后的应急演练过程中,在白雪松和陈艳军老师的指导下,部门成员依照演练预案,分别对网络安全处置过程中的注意要领及应急操作步骤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应急演练,加强了部门成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理能力,圆满完成了演练的预定内容。后续工作中,将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打造网络安全的精兵强将,保障学校的网络安全。

据悉,近日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完善了“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并制定了网络安全7*24小时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