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北传媒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2020-07-22 09:34   审核人:

7月18日,河北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强一行7人来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副校长王雷震在科技楼1036室会见了陈强一行并举行座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财经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雷震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校办产业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优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白雪松就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业务系统、信息安全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积累的经验。

陈强对我校在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在未来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广泛交流、互相学习。随后,双方就目前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讨论并交换意见。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