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2020-09-18 10:54   审核人:

914日至20日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其中915日为“校园日”,我校以“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为主题,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牵头,党委宣传部和安全处配合共同举办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915日在学校行政楼、科技楼以及工学馆分别放置网络安全宣传海报,为师生介绍WIFI安全隐患、微信安全隐患以及终端网络安全防护等。

组织学生代表到网络运维中心观看网络安全微视频,对“防范网络诈骗手书动画——拯救小雪”微视频进行讨论,该实例贴合生活实际,同学们表示平时经常会看到兼职刷单的广告,以后会对不明来历的短信、邮件进行防范。

组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安全专员为同学讲解学校网络安全建设情况以及重要网络安全设备,扩展学生网络安全知识。利用我校“智慧东秦”微信服务号,以“网络信息安全”为主题,发布网络安全宣传日专题内容,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

我校网络安全宣传日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省教育厅、省委、市委网信办的支持,离不开学校领导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的重视,也离不开校内师生对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配合。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为师生,网络安全靠师生”的主题教育活动,让网络安全在学校内部更加深入人心,也让我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