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信息化办与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学著作、悟思想、抓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6 17:24   审核人:

9月29日,信息化办与档案馆党支部在科技楼1036开展“学著作、悟思想、抓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白雪松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宣部8月26日发布的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东北大学2021年暑期战略研讨会和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之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成员副校长王雷震指出“学著作、学理论、学思想,归根结底还是要落实到自身行动和实际工作之中,要根据所学把事情做细、做好,提升学习的高度和宽度,兼顾实践中的具体和细节”。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抓实干、服务师生,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