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开通一网通办平台 线上业务直达沈阳
2021-11-12 09: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拓宽线上业务办理渠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结合广大教师实际工作需要,协同总校与分校业务管理部门,于近日为分校教职工开通一网通办平台账号(即总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

广大教师可根据工作中的实际需求,通过一网通办平台,申请使用总校研究生系统教务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线上业务渠道的开启,使广大教师办理业务更加便捷,数据多跑路的同时,让教师少跑腿,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信息化服务质量。后期信息化办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分校老师使用总校一网通办平台中的上述业务系统,需要申请开通权限,具体申请流程见:关于总校一网通办平台的使用说明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