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免费电子邮件服务使用公约
2016-05-17 08:58   审核人:

第一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免费电子邮件系统为全校教师提供免费电子邮件服务。

第二条 一旦开通免费电子邮件服务,用户将得到一个免费电子邮箱账号,该邮箱账号的后缀包含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域名neuq.edu.cn,代表用户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园网的免费电子邮件用户。

第三条 如果用户提供的资料不准确,不真实,不合法,学校网络中心有权终止用户邮箱帐号的使用。

第四条 用户邮箱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因用户未保管好自己的邮箱帐号和密码而对用户自己或第三方造成损害的,由用户自己负全部责任。另外,用户要对其邮箱账号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若发现自己的邮箱帐号被非法使用或危及网络安全的情况,用户有责任和义务立即通知校网络中心,学校网络中心有权终止该用户邮箱帐号的使用。

第五条 用户管理

用户单独承担发布网络信息内容的责任。用户承诺:

(一)在使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免费电子邮件服务时必须遵守国家、地方、学校有关法律法规,如《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电子邮件管理办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园网管理条例》等。

(二) 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以下信息: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4、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5、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6、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7、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8、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9、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三)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

第六条 用户一旦拥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免费电子邮箱账号,即表示对本公约以上条款的承诺。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提及的公约条款,学校网络中心将有权根据其行为轻重作出相应处理或上报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处理。

第七条 免责声明

学校电子邮件系统运行以来极少发生电子邮件用户数据丢失的现象,学校网络中心会尽力为用户提供免费、高效、稳定的电子邮件服务。若因特别重大的软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及可能的数据丢失,学校网络中心免责。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