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首 页  部门介绍  新闻公告  办事流程  规章制度  校内资源  用户指南  一卡通  网络安全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用户指南 > 正文
东北大学总校e码通使用说明
2023-04-07 14:12   审核人:

根据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的安排,统一为在校师生开通了总校e码通线上服务,便于师生前往东北大学总校进行访问、参观等交流活动入校。使用方法可参考:

(一) 、手机打开【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东北大学】,如果微信中没有【东北大学】,请参照(二)说明操作。

进入【东北大学】微信企业号后查找【e码通】。

打开【e码通】,依据通行权限状态进入总校。 

    undefined

    (二) 、加入东北大学微信企业号

如果微信通讯录中没有【东北大学】微信企业号,请按照以下说明操作。

东北大学企业微信号绑定说明(http://xwb.neu.edu.cn/2019/0909/c6133a141936/page.htm#a02) 

(三) 找回总校统一认证密码

如果忘记总校统一认证密码,请按以下说明中【忘记密码】操作。

东北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说明(http://xwb.neu.edu.cn/2019/0909/c6133a141936/page.htm#a01)  

特别说明: 

教工:分校教师的总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为:“1”+分校教工号,例如:分校工号:1002021,总校工号为:11002021。

学生:除2019级本科生外,其他年级学生总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与本人学号保持一致。2019级本科生需在2019后加1,例如:分校2019级学号:20197001,总校学号为:201917001。

使用总校e码通及总校统一认证账号/密码遇到困难可咨询:0335-8072288转1,联系人:贾老师。

或者拨打总校一网通办电话:024-83687240/024-83681656。

 

 

 

关闭窗口
网络自助服务
网络自助服务
统一身份认证
统一身份认证
资产系统
资产系统
vpn服务
vpn服务
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
教师邮箱
教师邮箱
财务系统
财务系统
站群管理
站群管理

联系我们
电 话: 0335-8072288
电子邮箱: xxhb@neuq.edu.cn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泰山路143号(066004)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扫描一下
官方网站